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爱琴海移民船倾覆:船上至少载700人 逾250人获救

2016-06-03 18:33:58|来源:中新网|编辑:杨玉国

  原标题:爱琴海移民船倾覆:船上至少载700人 逾250人获救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一艘移民船在希腊克里特岛附近海域倾覆,船上大量人员落水。希腊海岸警卫队派出船只和飞机展开救援,目前已有超过250人获救。国际移民组织称,据信这艘船上总共搭载了至少700名移民。

  报道称,此次倾覆的船只是自上周以来在爱琴海南部海域倾覆的第二艘移民船,这可能意味着人口贩子正在开辟新的偷渡路线。

  希腊海岸警卫队一名发言人称,海岸警卫队派出两条巡逻船、一架飞机和一架直升机前往现场救援。同时,途径事发海域的4艘船只也参与了救援行动,搭救落水人员。该发言人称,预计获救人员将被送往克里特岛。

  报道称,目前已有超过250人获救。但希腊海岸警卫队发言人称,尚不清楚仍有多少人下落不明。

  国际移民组织则在一份声明中称,据信这艘移民船从非洲出发,船上搭载至少700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