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哈萨克斯坦国安会:300多名哈公民加入"伊斯兰国"

2016-06-04 16:26: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苏泽旭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岳文良):据哈萨克斯坦国际文传通讯社3日援引哈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消息称,根据其所掌握的情况,目前共有300多名哈公民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加入国际恐怖组织“伊斯兰国”。

  哈国家安全委员会指出,近三年来哈情报和执法部门通过与国外有关部门合作已经成功阻止了15起宗教极端暴力事件的发生。

  哈国家安全委员会称,哈有关部门还在不断加大对通过互联网散布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行为的打击力度,五年来哈法院已经认定了1000多个非法网站并对其进行了关闭。

  另据报道,哈总统助理、国家安全会议秘书叶尔梅克巴耶夫在今年3月初曾表示,截止到2016年初哈政府已经对205起哈公民在热点地区参战的事件进行了刑事立案。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