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人?!裸体彩绘模特组成逼真“狼嚎图”(组图)

2016-06-06 13:54:3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图片默认标题

乍一看,这就像是一头蹲坐在地上的狼,昂首望着月亮正在嚎叫。但是近距离观看,你会发现它实际上是由3名裸体模特身体互相交织而成。(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5日报道,意大利38岁人体彩绘艺术家约翰尼斯·斯托特(Johannes Stoetter)近来利用3名裸体模特打造出一幅“狼嚎图”,给人带来新的视觉震撼。

  初看上去,斯托特仅用了一些颜料,并且安排模特摆出特定姿势,就创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艺术作品。但实际上,他此前数天都在用素描勾勒轮廓。而在概念完美成型前,他还要尝试让模特摆出最符合现实的姿态。斯托特表示,这幅作品是他耗时最长、创作最艰难的作品之一,需要3名模特不断调整姿势。整个创作过程用了8个小时,最终才拍出了完美照片。

  在完成的作品中,一名模特充当狼的前腿、咽喉以及头部,她向上弯曲肘部,构成狼的嘴巴,另一只手则充当下颚。第二名模特构成狼的尾巴和背部,第三人则充当腹部和后腿,她们的头和脸都巧妙地融入到狼的身体中。

  斯托特曾赢得2012年世界人体彩绘大赛冠军,他说:“我在酒吧中遇到3个女孩,她们中的一个曾为我当过模特。我们一起喝了咖啡,她们问我正创作什么作品。我告诉她们,我正构思一款有关动物的视觉作品,一个女孩提议我,要不要尝试创作一只狼。我开始尝试设计直立的狼,但效果不太好。突然,我想到了狼最经典的蹲地嚎叫的样子。我立刻动笔,并绘出素描图。”

  斯托特说:“我邀请3个女孩来到我的工作室,尝试摆出姿势。第一幅素描我只用了几分钟,但却用了4个小时摆姿势,这是我创作中摆姿势用过的最长时间。我看了许多狼的照片,研究它们的神态表情,绘画也打破了我的创作纪录。”

  斯托特说,相比其他作品,这是比较难的作品。它很难找到完美姿势,模特保持姿势也相当困难。此外,由于狼属于动物,因此需要绘制皮毛,彩绘过程会很麻烦。但是看到这幅作品的人都认为,这是斯托特最好的艺术品,几乎所有人都很喜欢它。很多人称,很难找到比这幅作品更好的同类作品了。(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