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八届海峡论坛 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将于6月在厦门举行

2016-06-07 08:52:27|来源:中国网|编辑:金近

  中国网福建5月31日讯(记者李永贵通讯员冯浩)由致公党中央主办,致公党福建省委、致公党厦门市委承办,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协办的“第八届海峡论坛 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将于6月10日至11日在厦门举行。届时将有80多名来自台湾的洪门组织和社区代表,40名来自大陆方面的专家学者和社会服务、社区工作方面的代表参加本次论坛。

  本届恳谈会以“社区营造,携手共创美好家园”为主题。恳谈会下设3个专题,以“互联网+创新社区平台建设”交流,助推社区服务创新;以“关注社区老年服务”交流,展示两岸妇女参与社区服务的人文关怀;以“社区卫生守望健康”的专题交流,推进社区卫生服务交流与互动。届时,将有20多位嘉宾上台发言并到厦门当地的社区开展互动交流,增进两岸亲情友情。

  据悉,为做好本届恳谈会的相关事宜,致公党福建省委早在今年3月就组团赴台湾参观考察交流,就恳谈会的具体内容和拟邀请台湾方面人士进行先期沟通座谈。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