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妈祖文化活动周将在莆田举行

2016-06-07 08:49:22|来源:福建日报|编辑:金近

  6月7日至6月18日,以“中华妈祖情、两岸一家亲”为主题的第八届海峡论坛·妈祖文化活动周将在莆田市举行。本届妈祖文化活动周将为两岸青年搭建交流平台,围绕妈祖文化这一主线,开展妈祖文创产业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6月7日晚,第八届海峡论坛·妈祖文化活动周开幕式后,在湄洲岛天后广场举行2016海峡两岸青年歌会,两岸青年歌手将同台献艺,唱响青春,颂扬妈祖,共叙情谊;6月8日上午,举行海峡两岸妈祖文化创意产业对接交流会,推介妈祖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发布扶持文创旅游产业发展政策;6月5日至9日,两岸信众家庭通过同谒妈祖、欢度端午、共叙情缘等形式,进行交流联谊;6月16日上午,举办海峡两岸民宿旅游产业论坛和莆田民宿旅游摄影图片展;6月8日、13日,分别在仙游县和荔城区举办莆台工艺美术交流活动;6月1日至9日,举办海峡两岸妈祖书画作品展,以画寄情,共同弘扬妈祖文化。(记者 陈荣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