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广州200多家社会体育场馆上线"群体通" 6月10日增加免费时段

2016-06-08 13:09: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邵鹏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韩希):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4周年,广州市体育局将于本月10日组织已经上线“群体通”的200多家社会体育场馆开展免费开放活动,推动广州全民健身活动的发展。 

  本次活动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参与活动的体育场馆免费时段由平时2小时增至8小时,均安排在黄金时间,上午为9:00-12:00,下午晚上为16:00-21:00,其余时段七折优惠。市民只需通过群体通APP提前预约即可获得免费体验名额。只要群体通APP上有红色“惠”字标记的社会场馆即可预订,免费券总量接近1.5万张,先到先得。

  近年来,中共广州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体育为民、体育惠民”原则,逐步加大体育惠民工作力度。今年更是将“推动全市300家以上社会体育场馆上线群体通向市民免费优惠开放”纳入广州市政府民生实事之一,旨在通过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方式,盘活庞大社会体育场馆资源,引导更多市民参与全民健身,享受运动红利,提高身体素质和幸福指数。

  目前广州市体育局已完成第一、二批社会场馆招标工作,共有接近240家社会场馆上线“群体通”实行免费和优惠开放,涵盖羽毛球、乒乓球、网球、足球、篮球、游泳等6个运动项目,覆盖全市11个行政区。市民通过群体通APP预订社会场馆,可享受三重优惠:一是订场直接获得七折优惠;二是每个场馆部分场地每天提供2小时免费时段;三是特殊日期全天免费开放。

  据悉,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总会近期还将组织市属体育协会开展以“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64周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更好地营造全民健身氛围。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