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78届米拉博金杯帆船赛在日内瓦举行

2016-06-12 18:29: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图片默认标题

第78届米拉博金杯帆船赛在日内瓦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

第78届米拉博金杯帆船赛在日内瓦举行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婧昊、刘素云):第78届米拉博金杯帆船赛于当地时间10-12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该项赛事始于1939年,是欧洲规模最大的湖上帆船比赛。选手们从日内瓦出发,扬帆莱蒙湖,到达东岸小镇布夫雷后返回,赛程共计123公里。

  本届比赛的口号是“一个更具活力、现代和开放的金杯赛”,共有来自8个国家、520只帆船角逐这一奖项。壮观的出发仪式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而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人们也能够在沿湖多处领略赛事精彩场面。

  由于今夏雨水较多,比赛出发当日风力也较大,且风向不定,无疑加大了选手们对船只的操作难度,但同时也更突显了团队合作的默契。对于参赛者而言,除了竞技,一年一度的金杯赛更是家人或友人间一场志同道合的大聚会,每个人更注重享受其中。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