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塞尔维亚首都千人游行 抗议高端商业区开发

2016-06-12 09:05:3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塞尔维亚首都千人游行 抗议高端商业区开发

  抗议者走过塞尔维亚国会大厦

  原标题:塞尔维亚首都千人游行 抗议高端商业区开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杜晓菲】据法新社6月11日报道,数千名抗议者当天走上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的街头,抗议当局开发高端住宅和商业区。

  据报道,抗议者们高喊“我们不要被忽视”和“盗贼”的口号,抗议当局与阿布扎比开发商签订的价值30亿美元的合同。该项目计划将贝尔格莱德市的一部分建成高端住宅和商业区。

  组织者表示,约有1.5万人参加游行。但报道称,抗议者人数至少要多出一倍,现场还有4000名警察。

  据悉,该项目旨在修建面积达200万平方米的商业区和公寓式街区,其中包括一座200米高的迪拜式塔楼。

  支持者认为,该项目将给城市注入新的活力。但批评者表示,项目缺乏透明度且没有征求公众的意见,对大多数塞尔维亚人来说并无多大益处。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