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近4成共和党人希望在党代会上“废掉”特朗普

2016-06-12 10:30: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图片默认标题

 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侨报》6月11日报道,政客网(Politico)最近所做的一项匿名调查显示,近四成的共和党圈内人士希望特朗普中止他的总统竞选。

  据该报道,匿名调查问了这样一个问题:“你是否愿意看到有组织地改变共和党大会规则,从而阻止特朗普赢得共和党提名?”统计结果显示,回答“是”的人占37%,回答“否”的人占67%。 

  这些回答“是”的共和党圈内人士表示,特朗普威胁了共和党的未来。其中,来自佛罗里达州的一名共和党人说: “特朗普继续滑向疯狂的深渊,拖着共和党也一同往下坠。如果能在党代会上将他撤换,还能挽救共和党。”

  目前,在美国国会众议院中,共和党人因比民主党人多4 席而成为多数党。这些反对特朗普的人担心,特朗普的影响会令共和党失去国会多数党的地位。来自科罗拉多州一位将参加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人士说:“我会力推那些能挤掉特朗普的法规。如果他成为我们的提名人选,本党会一直输到大选日。”

  不过,也有些共和党圈内人士认为,取消特朗普的被提名资格会比留着他对党的伤害更大。弗吉尼亚州的一名共和党人说: “现在做什么都无法动摇特朗普。我们进退失据,但如果我们忽略支持他的百万选民而不提名他,我们会死得更难看。”

  报道称,某些共和党人正谋划在党代会上进行策反,不提名特朗普,但资深人士认为,要想临时改变规则并非易事。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