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悲惨世界”在新加坡演出遭剪 两名男同接吻戏被删

2016-06-13 15:37: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图片默认标题

  音乐剧“悲惨世界”中两名男演员接吻的戏份在新加坡被删(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6月13日报道,由于公众投诉,正在新加坡进行演出的著名音乐剧“悲惨世界”中两名男演员接吻的戏份遭删除。

  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MDA)称,删除此戏份是因为它不符合这部戏剧的分级,即G级:适宜一般观众观看的电影。MDA表示,该音乐剧提交分级的时候,没有强调有同性接吻的桥段,因此给予了G级评级。 

  戏剧举办方则称,该场景原本是为了营造滑稽的效果而设计。相关戏份自6月3日起已经被改编。

  报道称,6月4日,新加坡举行同性恋权益集会,集会得到了摩根大通、谷歌、巴克莱银行等外国公司的赞助,此事在新加坡引起争议。6月8日,新加坡当局表示,将采取措施,逐步明确禁止外国公司 “资助、支持或者干涉此类活动”。

  同性恋权益在全世界引起广泛争议。美国当地时间12日凌晨,一名男子在奥兰多市一家同性恋夜店开枪扫射,造成50人死亡,另有53人受伤,成为美国30年来最惨烈的枪击案。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