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内>>正文

"中誉远发"喜获特级资质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2016-06-14 15:40: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白薇

图片默认标题

中誉远发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程维周(图右)与英国友人芮德威洽谈商务合作

  国际在线四川频道报道(邱美智):特级资质,是中国建筑施工企业最高级别资质。近日,国家住建部为中誉远发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证书,并获得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此次成功升特,不仅对企业自身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也填补了四川及西南片区民营建筑企业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稀缺的现状。据了解,该公司目前拥有4项国家级工法、24项省级工法、10余项发明专利、5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注册资金9.51亿元。业务范围涉及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教育、贸易、投资等领域。

  中誉远发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程维周告诉国际在线四川频道:“能够成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是相关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对公司长期以来努力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公司致力于创新发展、追逐梦想的支持与鼓励。公司将积极贯彻‘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把‘引进来’和‘走出去’更好地结合起来,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财富,为企业创造品质’的使命,继续奋勇拼搏,贡献力量。”

  近年来,中誉远发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接了大量的政府投资的拆迁安置房和市政工程等大中型建设项目,所建工程质量合格率为100%,优良率达85%以上。多次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四川省优秀施工企业”、“成都市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四川省用户满意企业”。目前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桥梁、地基基础、钢结构、消防设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7个一级资质;公路、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及隧道、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5个二级资质。(中誉远发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供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