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上合组织媒体代表团访问国际台

2016-06-14 17:40: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图片默认标题

上合组织媒体团访问国际台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杨丹):14日,上海合作组织媒体代表团对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进行了参观访问,并与相关部门代表进行座谈,就加强交流与合作广泛交换了意见。媒体团由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等18个国家的30多位媒体代表组成。联合媒体团受中国外交部邀请,由上合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组织来华访问。

  国际台作为中国广播电视领域唯一专职从事对外宣传的国家级媒体,是联合媒体团此次访华行程中的重点考察与交流媒体。访问期间,各国媒体代表参观了国际台历史成就展、新闻中心媒资平台和俄语广播部,对国际台的品牌优势、多媒体发展构架、团队建设和对外合作情况等进行了全面了解。此外,双方媒体代表还就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加强文化沟通等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外交部欧亚司参赞、上合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副秘书长蒋娜、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俄罗斯东欧地区传播中心副主任孙宇峰等出席了座谈。

  此次媒体代表团访华是上合组织成立15周年及该组织第16次元首峰会框架下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旨在推动上合组织国家间媒体合作和交流,增进上合组织国家新闻界对我国媒体发展动态的了解和认知。代表团还将赴上海等地考察和访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