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拉青年学者对话在京举行

2016-06-15 14:58: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邵鹏

  图片默认标题

  中拉学者认真聆听发言。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宋晨):15日上午,逾百名来自中国和拉美国家的青年学者在北京二十一世纪饭店展开主题为“新挑战,新共识:迈向共赢的未来”的对话活动。

  随着中国与拉丁美洲关系的不断深入,双方开启了新的“中拉时间”,其中涌现了新的合作项目,新的交流形式,同样也孕育着新的挑战和问题。本次中拉青年学者对话旨在推动双方青年学者直面挑战,促进共识,为构建中拉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本次对话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光华中拉青年国际交流基金和中拉青年学术共同体(CECLA)承办。活动围绕“中国经济新常态对拉美的挑战和机遇”和“中国故事:如何能被聆听”两个话题展开。此外,青年学者们还就拉美政治格局变化对中拉关系的影响,谋求中拉贸易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