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西班牙一警察在中餐馆与警方持枪对峙8小时后自杀

2016-06-16 11:26: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

西班牙一警察在中餐馆与警方持枪对峙8小时后自杀。(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20分钟报》6月14日报道,本周二下午,西班牙一名警察在马德里Alcobendas区的一家中餐馆内持枪与警方对峙8小时后,开枪自杀。对峙过程中,中餐馆的工作人员平安地离开了现场,未有人员受伤。

  报道称,这起持枪对峙事件始于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3点半左右,供职于西班牙国家警察局的调查员奥斯卡尔独自在马德里市Alcobendas 区的一家中餐馆就餐,这时,另2名警员走进这家餐馆,奥斯卡尔见到他们,立刻拔枪与他们对峙。之后,西班牙警方派出2名调解员与奥斯卡尔交谈,经历8个小时的谈判无效后,奥斯卡尔开枪自杀。

  西班牙警方表示,在与奥斯卡尔调解的过程中,后者表现出了不愿交谈的意愿,根据目前警方掌握的资料,奥斯卡尔的反常行为可能与“个人问题“有关。

  报道称,持枪警员奥斯卡尔在当天上午出现严重的情绪问题,并写下了一封遗书,表示自己想要自杀。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