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内>>正文

上海迪士尼乐园里,一根蒙牛冰淇淋都带着故事

2016-06-16 13:52:11|来源:人民网|编辑:白薇

上海迪士尼乐园里,一根蒙牛冰淇淋都带着故事

唐老鸭的美味招牌(图片由蒙牛提供)

上海迪士尼乐园里,一根蒙牛冰淇淋都带着故事

上海迪士尼乐园米奇大街“帕帕里诺冰激凌”店(图片由蒙牛提供)

  体验过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客们对大街上的甜蜜想必都记忆犹新,炎炎夏日中冰激凌推车或是米奇大街上的“帕帕里诺冰激凌店”,唐老鸭或是维尼小熊的蒙牛冰淇淋都给了大家莫大的安慰,因为每一根冰淇淋都有浓郁的“迪士尼”故事。

  8款冰激凌创意来自迪士尼朋友

  “有故事的冰淇淋”?这事情还要从蒙牛集团讲起,蒙牛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唯一乳品合作伙伴;也就是说,当我们在园区中品尝到的所有乳制品,包括牛奶、酸奶还有特别的冰淇淋等等都是由蒙牛唯一提供。为了这一次合作,蒙牛专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创新打造了8款定制冰淇淋,这8款充满创意的冰淇淋产品,灵感都来自迪士尼动画中的经典人物。分别为:米奇经典冰淇淋、米妮趣夹心冰淇淋、绅士唐纳德蓝莓柠檬口味雪泥、喷气双子棒冰、妙趣追踪三明治冰淇淋、好奇棒西番莲口味雪泥、甜蜜伙伴冰淇淋、冰雪奇云蓝莓口味低糖棒冰。

  除了营养和美味,还有甜蜜的惊喜

  一根冰淇淋可与游客们产生什么样的共鸣?蒙牛与迪士尼的创新合作,是在营养、美味的基础上,再度追求品质、内涵还有幸福感。蒙牛集团结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偏好,在制作工艺上将牛奶与水果、巧克力、饼干、雪泥等进行创意搭配,开创出了口味多样、层层惊喜的趣味享受。其实,孩子们更能发现冰淇淋里面的童话惊喜,这款“甜蜜伙伴冰淇淋”甚至比园区里“宝藏湾”更有魅力,你听孩子们说,“哇,冰淇淋里面居然有蜂蜜啊”。正是,小熊维尼不是最爱吃蜂蜜嘛,这款冰淇淋的底部正是注入了纯正的蜂蜜,孩子们品尝的过程就像维尼挖宝藏一样,吃到一勺蜂蜜的惊喜正是蒙牛要带给客人的珍贵体验。

  连一张图纸都画了60多张

  这些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售卖的定制冰淇淋,蒙牛花了两年时间研发,据说仅是一款唐纳德(唐老鸭)设计图纸就画了60多张,蒙牛的研发工程师们开玩笑地说,“那段时间天天做梦都会梦到唐纳德!”不光要外表好看,更要内里好吃。这一次,蒙牛从全球精挑细选产品原料,产品中使用到的一款比利时进口巧克力,是蒙牛通过聚焦六个主要城市、覆盖全国范围的口味测试,从十几种巧克力中才最终敲定的原料。以国际化和数字化为手段,蒙牛希望联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每一点滴细节上,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创造世界最好的、高品质的产品体验。

  说了这么多,到上海迪士尼乐园记得一定要到米奇大街上找这家“帕帕里诺冰激凌”店,蒙牛特别定制的纯美口味,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碰上老板唐老鸭亲自为大家服务呢。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提供世界一流的家庭娱乐度假体验,其中包括为游客提供丰富的餐饮选择。蒙牛是行业的领导者,我们与蒙牛的全新联盟将确保我们的游客在度假区游玩期间能享用广受欢迎的高品质乳制品,更有趣味的冰淇淋产品。”——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经理郭伟诚(Philippe Gas)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蒙牛国际化进程中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代表着蒙牛国际化的品质标准已得到越多越多的重量级国际伙伴的认可。蒙牛作为其官方乳品合作伙伴,一直在产品品质上精益求精,在营养创新上保持年轻好奇心,不断追求更好。”——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