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埃航失事客机残骸位置确定 搜寻团队将绘制残骸分布地图

2016-06-16 08:59: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邵鹏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一夫):埃及民航部当地时间15日宣布,上月在地中海上空失事的埃及航空MS804航班残骸位置,已经得到确认。

  负责航班失事原因调查的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艘受埃及政府委托、参与搜寻失事客机驾驶舱话音记录器和飞行数据记录器,即飞机两个黑匣子的船只,在地中海某海域“确定了若干处失事客机残骸集中散布的地方”。

  据了解,救捞船只已经开始传回海底影像资料,而埃及民航部的消息称,与残骸相关的图片资料已经提供给事故调查当局,“搜寻团队及船上的事故调查人员将绘制失事飞机残骸散布的地图”。

  有分析表示,受电池容量所限,通常在飞机失事一个月后,黑匣子将无法继续发出可被探测的脉冲信号。不过,在空难史上,也曾有过黑匣子在电池耗尽后仍被寻获的先例。

  5月19日凌晨,由巴黎飞往开罗的埃及航空MS804航班客机失联,事发时,机上共有66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埃及空管当局事后曾表示,飞机失事前飞行在37000英尺(约11280米)的高空,在进入埃及空域不到一分钟后,航班即从雷达屏幕消失。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