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6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湖北行活动在武汉启动

2016-06-17 03:31: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图片默认标题

2016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湖北行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赵妍):6月16日下午,2016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湖北行活动在武汉启动。本次活动由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承办。

  6月16日至6月23日,包括国际在线、新华网、央广网、央视网在内的全国50家重点新闻网站的记者和30名知名旅游达人、网络名人组成的采风团,将深入湖北景区进行实地采访。活动过程中,采风团成员将以全媒体的视角、网络化的语言表达,借力图文等全媒体手段,面向自身庞大的粉丝及用户群体,对活动进行全程报道,开启湖北旅游的新发现之旅。

  活动期间,采风团将走进关公义园、恩施大峡谷(5A级景区)、恩施清江蝴蝶崖、长阳清江画廊(5A级景区)、襄阳古隆中、 随州大洪山、洪湖悦兮半岛等7个明星景区,领略湖北的美丽风光和深厚的楚文化、道教文化及禅宗文化。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