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杜马主席:普京九月或与安倍在俄会晤 年底或将访日

2016-06-17 11:09:3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新社6月17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谢尔盖·纳雷什金表示,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九月初可能将在俄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会晤,并可能于今年年底访问日本。

  纳雷什金16日率领俄议员代表团抵达日本进行访问,他在会见非政府组织"友好交流理事会"成员时表示:"可以预计,我们(俄日)两国领导人的下一次会晤将于9月初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第二届东方经济论坛期间举行。"

  纳雷什金还称,已经进行的会晤和磋商等活动为普京可能在年底进行的正式对日访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纳雷什金16日抵达日本。在访日之前他到访符拉迪沃斯托克并向媒体记者表示, “俄日关系处于极为重要的阶段。我相信双方在政治、经济、人员交流等领域有开展合作的前景”,强调有意发展双边关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