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奥兰多枪击案遇难者增至58人 6人伤势严重

2016-06-18 08:55:28|来源:人民网|编辑:黄蓉

  原标题:美国奥兰多枪击案遇难者增至58人 6人伤势重

  美奥兰多枪击案遇难者增至58人 6人伤势严重

  资料图:在美国随处可见的枪支

  人民网6月18日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综合报道,奥兰多地区医疗中心16日发出最新公报,称同志夜店“脉动”(Pulse)恐袭案的53名伤员中有44人在该医院接受了手术治疗,他们当中有9人没有抢救过来。至此,恐袭案死难者人数已增加到58人。

  奥兰多地区医疗中心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截至16日,共有44名恐袭案伤员送到了该家医院,经过抢救现在已有12人离开,还有23人仍在住院治疗,其中6人伤势非常严重,仍未脱离危险,3人还在加护病房,14人伤势稳定。

  当地医院媒体发言人戴斯蒙德(Jordon Desmond)表示,到16日为止,医院对伤员共做了50次手术,当天还有3个以上的手术要做。他说:“我们的全体医务人员对‘脉动’夜店大屠杀当中的死难者表示沉痛哀悼的同时,会全力以赴地抢救活着的伤员,争取让他们早日出院,回到正常的生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