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拉青年企业家圆桌会议在珠海举行

2016-06-19 21:34: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图片默认标题

珠海市市长郑人豪在中拉青年企业家圆桌会议上发表致辞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罗欢):6月19日,中拉青年企业家圆桌会议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珠海市市长郑人豪和拉美代表团轮值团长、哥伦比亚民族团结社会党总书记顾问费利佩·乌斯卡特吉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致辞。

  本次中拉青年企业家圆桌会议主题为中拉经贸合作新机遇。郑人豪市长首先介绍了珠海的经济发展以及投资优势,希望更多拉美企业到珠海洽谈经贸合作,推动拉美特色商品通过珠海进入中国市场,增进双边在人文体育等方面的交流,架起友谊之桥,携手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拉美代表团轮值团长、哥伦比亚民族团结社会党总书记顾问费利佩·乌斯卡特吉认为,中拉经济发展面临着相同的挑战,珠海经济的发展经验对拉美国家很有借鉴意义,希望进一步加强双边合作。

  拉美10个国家的98名青年领袖代表以及近百名来自60家珠海市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圆桌会议.不同国家的代表介绍了本国与中国的关系发展和贸易往来,并与中国企业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