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特朗普重申支持英国脱欧 称公投次日将到访英国

2016-06-20 09:40: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图片默认标题

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周四(19日)重申支持英国脱离欧盟的立场。(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6月19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周四(19日)在接受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的采访时重申,他支持英国脱离欧盟。

  特朗普过世的母亲是苏格兰人。欧盟的官僚作风和移民政策是特朗普支持英国脱欧的主要原因。

  特朗普称:“我个人更倾向于英国脱离欧盟,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脱欧后官僚主义能少很多。但我不是英国公民,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

  特朗普在总统竞选过程中的两个核心治国方针就是政府的规模要小、移民政策要严。这两个“核心”已经帮助他在获得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上取得压倒性的胜利。

  特朗普在采访中同时表示,如果他成功当选美国下任总统,希望与英国建立良好的关系。他透露说,自己将在英国脱欧公投日的第二天访问英国。

  目前,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和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都双双表示希望英国继续留在欧盟。

  奥巴马曾发出警告说,如果英国脱离欧盟,要想再和美国商谈贸易条约的话,得“排在(想和美国进行贸易谈判国家)队伍的最后一个”。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