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华为公司与波兰运营商P4等签署合作协议

2016-06-21 10:16: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雪莹

  图片默认标题

  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鲁勇与华沙大学ICM院长Marek Niezgódka出席签字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汤黎):20日,在丝路国际论坛暨中波地方与经贸合作论坛上,华为公司与波兰运营商P4、华沙大学数学建模和计算机跨学科中心(ICM)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以进一步深化本地合作,支持波兰ICT创新和教育。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波兰副总理兼发展部长莫拉维茨基见证了项目的签署。

  据悉,此次华为与P4签署了网络保障与技术服务项目,涵盖无线、传输、核心网、IP网络、IT、终端等领域,合作金额超过1亿美元。该项目全面支持该运营商向4.5G、5G逐步转型,大幅提升其无线网络用户体验,进一步加强波兰社会数字化水平。

  华为当日签署的第二个协议,是与华沙大学ICM共同创建Data Science创新中心。据悉,双方将在该中心的基础上,就数据存储、云计算、大数据分析、超级计算等领域进行务实合作。华为将支持华沙大学ICM推广面向医疗、运输、地质、公共安全、能源、社会科学等领域的数据解决方案。 

  华为自2004年进入波兰市场。十二年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华为波兰从无到有、快速发展,成为运营商客户信赖的问计对象,并迅速成长为一个波兰消费者喜爱的中高端品牌。如今,华为公司的移动通信、交换机、光网络、数据通信、宽带、智能手机、数据卡等多种产品在波兰实现规模应用,华为已成为当地主流运营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华为的产品解决方案、服务质量以及管理水平在波兰市场获得了广泛好评。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