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媒:柬埔寨将遣返13名台湾电信诈骗犯至大陆

2016-06-21 07:23:59|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杜军帅

  英媒称,柬埔寨移民局官员6月20日表示,将把13名涉嫌参与电信诈骗的台湾嫌犯遣返至中国大陆,而台湾方面则表示目前无法与台湾嫌犯见面。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6月20日报道,柬埔寨移民部官员说,柬埔寨警方上周破获了一起电信诈骗案,逮捕了13名台湾人和14名大陆人。

  柬埔寨移民局调查首长海瑟拉对法新社表示,“由于这些嫌疑犯是中国人,我们因此决定将这些人驱逐至中国。中国方面要求我们等一等,以便决定究竟是派飞机接载他们,还是为他们买机票”。

  海瑟拉说,由于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因此柬埔寨不会将嫌疑犯区分为中国大陆人和台湾人。

  报道称,柬埔寨在历史上被视为与北京友好。今年4月,马来西亚和非洲肯尼亚分别将涉及电信诈骗案的台湾人遣返至大陆。

  台湾“中央社”19日晚间报道称,台湾外事部门说,另外4名台湾人18日在金边机场被捕,但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与13名台湾人被捕的同一起电信诈骗案有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