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媒体采风团走进湖北恩施 见证最美大峡谷(组图)

2016-06-21 03:12: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图片默认标题

媒体采风团走进湖北恩施 见证最美大峡谷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赵妍):6月18日, 2016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湖北行活动媒体采风团走进湖北恩施,见证了世界最美大峡谷之一“恩施大峡谷”的风采。

  恩施大峡谷,位于世界硒都--湖北省恩施市境内,是全球最长、最美丽的大峡谷之一,峡谷全长108公里,总面积达300余平方公里。景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0%以上,冬少严寒,夏无酷暑,生态环境得天独厚,自然风光原始古朴,如诗如画,万米绝壁画廊、千丈飞瀑流芳、百座独峰矗立、十里深壑幽长,奇山、异水、怪洞、珍禽数不胜数,凡天下奇景无不包容。恩施大峡谷是世界上唯一的“地缝—天坑—岩柱群”同时并存的复合型喀斯特地貌“天然博物馆”,恩施大峡谷云龙地缝被称“地球最美丽的伤痕”;其标致性景观“一炷香”被外媒评为中国最美的40个景点之一。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