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央国家机关启动党章党规知识测试 要求全员参与

2016-06-21 13:23:36|来源:人民网|编辑:谷士欣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6月20日上午10点,“党章党规在我心中——中央国家机关党章党规知识测试”正式启动。接下来的20天,中央国家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陆续上网接受一场党章党规的“大阅兵”。作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载体,本次知识测试要求中央国家机关全员参与,测试过程和答题进展情况向社会统一公开。

  参赛者进入答题程序后,系统会从已经设定好的题库中随机抽取20道题供参赛者做答。测试结束,各部门的参与率、平均分、党员个人得分情况将统一反馈给各部门机关党委,并经机关党委反馈给各基层党组织。

  网上答题时间为6月20日-7月10日。参赛人员可通过紫光阁网、紫光阁微博、紫光阁微平台、人民网登陆网络答题系统,或在地址栏输入网址 http://js.zgg.gov.cn 进行在线答题,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手机答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