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政府就冲绳举行大规模县民大会表示理解

2016-06-21 10:13:1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美政府就冲绳举行大规模县民大会表示理解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6月21日报道,针对日本冲绳县近日举行的超6万人规模“冲绳县民大会”,并强烈抗议在冲绳县宇流麻市发生的美军奸杀日本女孩事件,美国国务院新闻发言人柯比在当地时间20日的记者会上,对冲绳县爆发的抗议活动表示“能够理解大家的心情,我们将认真处理大家担心的问题”。

  此外,要求对《美日地位协定》进行根本性修改也被写入大会决议。对此,美方强调了一贯立场,称“为改善协定实施效果,美国国防部和日本防卫省已经在进行研究,商讨对策”。对于冲绳县民众有关关闭美军普天间基地的要求,美方没有作出让步,强调“我们决定将基地转移到名护市边野古地区,对此没有任何改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