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拉青年领袖代表参观广东省中山市

2016-06-22 09:30: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雪莹

  图片默认标题

  中拉青年领袖代表参观孙中山纪念馆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宋晨):20日,来华参加“未来之桥”中拉青年领导人千人培训计划第二期培训交流的拉美青年领袖代表参观了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的孙中山纪念馆,了解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历史事迹。

  当天,代表团一行还造访了中山市中医药文化馆。青年代表们对中国传统中医药材及按摩推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在现场模仿学习中国传统健身功法八段锦。

  2014年7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提出,将于2015年启动“未来之桥”中拉青年领导人千人培训计划,拟在未来十年内分批邀请一千名拉美和加勒比地区青年领导人来华参加培训,并与中国青年进行交流。该项目旨在通过建立和深化中拉青年在人文领域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巩固中拉友谊,为双方开展合作创造条件。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