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方愿同菲律宾新政府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重回健康发展轨道

2016-06-22 17:07: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吴倩):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与菲律宾妥善处理有关问题,使两国关系重回健康稳定发展的轨道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

  据报道,菲律宾当选总统杜特尔21日发表讲话称,菲律宾不会与中国进行军事对抗,与中国发展友好关系将使菲获益。华春莹对此发表评论指出,“中国对包括菲律宾在内的周边国家一贯奉行‘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睦邻友好政策。我们认为,中菲双方妥善处理有关问题,使两国关系重新回到健康稳定发展的轨道上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是两国人民的共同期待,这将为双方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发展提供良好机遇。中方愿意同菲律宾新政府为此做出共同努力。”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