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朝鲜今早连发2次疑似“舞水端”导弹 一枚失败一枚确认中

2016-06-22 09:09: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鑫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6月22日报道,朝鲜继22日凌晨发射一枚导弹后,在韩国时间早上8点05分左右再次发射一枚疑似为“舞水端”的中程导弹。

  韩国合同参谋本部称:“朝鲜于早上8点05分在元山一带再次发射了推测为‘舞水端’的中程导弹。其飞行距离大概为400公里,目前其发射成功与否正在分析中。”

  此前,朝鲜曾在韩国时间早上5点58分左右发射了一枚推测为‘舞水端’的导弹,但韩国情报显示其飞行距离只有150公里,或可能在空中就发生了爆炸,韩国军方推测发射已失败。

  此前朝鲜已试射过4次“舞水端”导弹,均宣告失败,包括今天早上的2次发射,目前朝鲜已发射了6次该型导弹。“舞水端”导弹射程为3000至4000公里左右,可以覆盖日本全域至美国关岛。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