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消息人士:若英国投票选择脱欧 G7将发相关声明

2016-06-23 13:14:49|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消息人士:若英国投票选择脱欧 G7将发相关声明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韩梅】万众瞩目的英国“脱欧”公投开始进入投票前的倒计时,整个世界抱着复杂的心情观望。据路透社6月22日报道,有消息人士称,若英国投票选择脱欧,G7集团将发表声明,强调其准备好采取各项必要措施做好稳定市场的工作。

  该消息人士称,G7正对声明草稿进行商讨,这份声明将在周二公投结果明晰后公布。消息人士补充称,日本财务相麻生太郎或为阻止脱欧公投触发日元大幅升值发表独立声明。

  路透社称,英国脱欧公投不仅令各大央行严阵以待,更令全球顶级投行提前进入准备状态。日本政策决策者担心脱欧公投会令避险日元受到追捧,并触发日元升值,进而殃及出口 。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