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西班牙6名青年开发蓝色葡萄酒 定位在让人“想喝就喝”

2016-06-24 10:57: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说起葡萄酒,大家比较熟悉的是红酒、白葡萄酒和粉红葡萄酒,但是不久前,西班牙6名创业青年研制出了一款蓝色葡萄酒,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葡萄酒的观念。

  图片默认标题

  这款蓝色葡萄酒名为“Gik”,由一家西班牙创业公司推出,公司的成员是6名30岁以下的青年,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的职业与葡萄酒行业完全无关。6个人的职业分别是信息工程师、传媒系的毕业生、还在学习企业战略专业的大学生、市场管理专家、平面设计师和DJ。

  图片默认标题

  对于为何想到推出蓝色葡萄酒,其中一名创业者说道:“两年前,我们几个人坐在一起,讨论着要对某个传统领域进行革新,后来就选择了葡萄酒,因为它让很多人着迷。”创业者表示,选择葡萄酒,仅仅是出于共同的爱好。

  在确定好创业项目后,他们便在西班牙北部巴斯克大学内着手开始了这个项目,他们在酒中加入从葡萄皮中提取的天然化合物花青素和靛蓝素,这样酒就呈现出鲜亮的蓝色,而加入甜味剂则可以软化葡萄酒,使其口感更好。

  图片默认标题

  创业者说:“我们对于这款蓝色葡萄酒的市场定位十分清晰,一定要比喝红酒更加方便,如果你想喝红酒,你需要醒酒,需要高脚杯,这些很麻烦。我们想让这款酒可以装在塑料瓶中,你可以随时随地、想喝就喝,我们要保证无论这款酒是在塑料瓶中,还是在高脚杯中,它的口感都会是一样的。”这几名创业者说:“我们要将它卖给更年轻的一代,有冒险精神和革新精神的一代,他们不受传统观念的束缚。”

  图片默认标题

  6名创业者选择在官网上售卖这款蓝色葡萄酒,它的价格为10欧元(约合73元人民币)。创业者透露,西班牙各个地区的酒吧已经向他们下单,甚至他们还收到了来自国外的订单。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