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网络现讽刺动画 普京“教训”欧洲杯失利球员(组图)

2016-06-24 13:14: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今年的欧洲杯上,俄罗斯出人意料地成为了世界焦点。

  场下,俄罗斯200多个足球流氓以一抵五,打赢了1000多名英国足球流氓,导致俄罗斯球队被欧足联警告和罚款。

  场上,战斗民族在0:3完败威尔士之后,小组垫底打道回府。

  不少其他国家的球迷都表示松了一口气,俄罗斯本国的球迷则是恨铁不成钢。

  6月22日,视频网站YouTube上出现一部动画短片,片中俄罗斯总统普京替本国的球迷“教训”了一顿在欧洲杯上失利的足球队员们。

  一开始,几名俄罗斯足球队球员正在绿茵场上烤香肠喝酒,顺便讨论假期要去哪里休假。

图片默认标题

  突然,身穿运动衣、脖子上挂着口哨的普京踩着足球突然出现在几人旁边。

图片默认标题

  普京让球队的前锋科科林站到球门前,科科林回答称:“其实我是在场上传球的。”

图片默认标题

  然而此时普京的讽刺技能全开,说:“你们之中根本没人在场上奔跑传球,我已经看了你们的比赛了。”

  科科林乖乖地站到球门前。普京让其他球员将球传给他,但是一名球员却递给普京一瓶水。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普京内心可能是崩溃的,但是仍然保持冷漠脸,说:“不是这个,是球,圆圆的那种。”

图片默认标题

  球员颤抖着双手将球递给普京,说:“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尔维奇,难道您要教我们怎样踢足球吗?”

图片默认标题

  此时普京的冷漠脸终于有了些变化,他说:“我不会踢足球,但是我会柔道。”

图片默认标题

  按照战斗民族的套路,此时普京应该发挥柔道专长,把这几名球员揍一顿。

  然而这个动画片少了一些套路,多了一些真诚。普京身边多了四个年轻的男孩,普京称,这是我们新的足球队。

图片默认标题

  几名球员看着年轻的男孩发出嘲笑,并称他们什么都做不到。而普京则说,这两年他们做不了什么,但是以后会做到的,他们至少有想要成功的愿望。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动画片总共只有不到两分钟,但在22日发布在网络上之后,受到了俄罗斯网友极大的关注,点击量目前已超过一千万且仍在增加。很多俄罗斯网友认为这个动画短片虽然制作简单,但却很有教育意义。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