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子养小狮子帮自己放羊(组图)

2016-06-24 16:51: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6月23日报道,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一名男子家里有一只不同寻常的“牧羊犬”,它不是一只狗,而是一只小狮子。

图片默认标题

  达吉斯坦农场主巴伊拉姆别克·拉基莫夫今年年初从朋友手里得到一只刚出生的小母狮。拉基莫夫并不知道如何养育它,于是他将小狮子和羊羔们一起养,并将它取名为玛莎。玛莎和羊羔很快成为朋友,一起玩耍。

图片默认标题

  随着玛莎逐渐长大,拉基莫夫起初担心野兽的本能会让玛莎做出伤害羊羔的举动,但玛莎仍和羊群相处融洽。现在,拉基莫夫已经让玛莎担任牧羊犬的角色,和他一起到山上放羊。拉基莫夫说,羊群在它的管理下没有一只乱跑,而它也能够保护羊群不受其他野生动物的攻击。

图片默认标题

  拉基莫夫表示,他拥有所有养狮子必需的许可文件。今年秋天之前,他计划在这一区域开一个动物园,长大后的玛莎此后将在这里生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