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确定脱离欧盟 首相卡梅伦面临辞职压力

2016-06-24 14:12:25|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英国确定脱离欧盟 首相卡梅伦面临辞职压力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英国脱离欧盟的公投初步开票结果显示脱欧派将胜出。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24日称,如果英国通过公投决定将离开欧盟,英国首相卡梅伦将面临迫切压力被要求辞职。

  尽管80名工党议员此前签署联名信表示,卡梅伦“有责任”继续留任,但数十名保守党人士现在都认为,他不可能继续长时间在唐宁街十号待下去了。

  以英国工党影子外交大臣希拉里•本和英国独立党(UKIP)党魁法拉吉为首的一批反对者们,已经在呼吁卡梅伦应立即辞职。

  批评者们很可能会质问,当一个国家超过一半的选民在对于一代人而言最重要的政治议题上都与首相唱反调的时候,这个人如何能够继续留在首相位子上。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