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英国首相卡梅伦宣布辞职 称自己“已经尽心竭力”

2016-06-24 15:40: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图片默认标题

卡梅伦宣布将正式辞去英国首相一职。

  国际在线专稿:据《卫报》消息,在脱欧公投后的声明中,卡梅伦宣布将正式辞去英国首相一职。

  卡梅伦在讲话中称,他对于自己担任首相期间的所作所为感到非常骄傲,并称,在面对脱欧公投时,自己已经“用尽了全身心的力量”。

  他表示,既然英国人民已经决定选择走上另外一条道路,那么他们也需要一个新的首相,并表示自己在离职之前将竭尽所能“平稳英国这艘船”。

  卡梅伦还称,英国民众的意愿必须得到尊重,必须准备与欧盟进行谈判,希望市场和投资者放心,英国经济依然强劲,并向海内外的英国公民与英国国内的欧盟其他成员国公民保证,脱欧公投不会引起“立刻的变化”。

  卡梅伦暂时并没有明确表示自己辞职的具体时间表,但他指出,在10月份保守党召开会议后,新首相就会上台执政。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