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英国脱离欧盟 看国际政要名人怎么说?

2016-06-24 16:42: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月24日报道,英国“脱欧”公投的最终结果已经出炉,显示支持“脱欧”的票数以微弱优势压倒“留欧”票数,英国成为首个投票脱离欧盟的国家。国际政要和名人各抒己见,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自己的看法。

图片默认标题 

  英国独立党领袖法拉奇:6月23日必须成为英国的节日。#独立日#

图片默认标题

  主张“留欧”的《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罗琳: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希望自己有魔力。

图片默认标题

  英国歌手Boy George:覆水难收,我们只能泰然处之。

图片默认标题

  著名英国作家尼尔·盖曼(Neil Gaiman):亲爱的英国,祝你好远,我觉得你需要运气。爱你的尼尔。

图片默认标题

  英国BBC电视台著名喜剧演员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我仍然不能理解英国今天所发生的一切。我为英国的年轻一代感到遗憾。恐怕今天国家让你们失望了。 

图片默认标题

  法国极右翼政党国民战线领导人马丽娜·勒庞:英国投票“退欧”是自由的胜利。她呼吁法国就退出欧盟举行公投。

图片默认标题

  荷兰议员Geert Wilders:为英国欢呼!现在轮到我们了,该是荷兰举行脱欧公投的时候了。

图片默认标题

  美国黑人女演员旺达·赛克斯(Wanda Sykes):那位奈吉尔老兄(指英国独立党领袖奈吉尔·法拉奇)就是英国的特朗普。奈吉尔说这是“平民的胜利,是正派人士的胜利”,他怎么不直接说这是“白人”的胜利? 

图片默认标题

  德国外交部长:英国一大早的新闻真心让人瞬间就醒了。今天对欧洲和英国来说像是个伤心的日子。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