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全国舞龙展演将在潮州举行

2016-06-24 11:09:0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雪莹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吴少英):全国舞龙展演暨第十三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优秀民间艺术表演奖初评活动将于6月26日在潮州市隆重举行。届时,500多名舞龙高手将汇聚潮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给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具有独特中国传统文化、中国气派的视觉盛宴。     

  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是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的综合性民间文艺大奖,评奖种类涉及民间艺术表演、民间工艺美术、民间文艺学术著作、民间文艺作品、民俗影视音像等方面。全国舞龙展演是山花奖•优秀民间艺术表演奖评奖活动中的一个重要项目,此前分别在北京、浙江、广西和江苏等地举办过,这次也是舞龙大赛的初评活动首次落户广东。

  本次活动是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广东省文联、广东省民协与中共潮州市委、潮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