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男子好心收留无家可归女孩 妻子与女孩相恋私奔

2016-06-25 14:43:48|来源:中国日报网|编辑:渠鸿儒

图片默认标题

丈夫与妻子

图片默认标题

家人照片

  据外媒报道,Wayne Gardiner和妻子Sarah 结婚14年,拥有5个孩子,本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却因一名意外收留的女孩Tamsin Beezer改变了生活。Tamsin不仅带走了妻子Sarah,两个女人还在Facebook上公开了关系,并决定订婚。

  去年2月,Tamsin向Wayne一家求助,电话中声泪俱下称自己无家可归,希望Wayne能收留她。心软的Wayne不愿看到一个女孩睡大街,就答应了。当时17岁的Tamsin很快融入了这个大家庭中,也深得孩子们的喜爱。

  Wayne和妻子14岁时相遇,16岁时生下了第一个女儿Lucy,今年Lucy已经21岁了,并且搬离了父母家,年纪相仿的Tamsin正好取代了Lucy的位置,成为一帮孩子的姐姐。Wayne也把Tamsin当成了家庭的一份子,带着Tamsin参与各种家庭聚会。

  在来到新家庭后,Tamsin一直与Sarah关系密切,两人经常一起深夜喝酒。一天早上,Wayne醒来发现妻子不在身边,而是和 Tamsin一起睡在沙发上。但当时Wayne觉得妻子可能是把Tamsin当成女儿来疼爱。然而,Wayne发现妻子和Tamsin关系日益紧密,同时也疏远了家人。一个月后,Sarah决定收拾行李和Tamsin搬出去住。之后,Wayne就在妻子Facebook上看到了她与Tamsin订婚的消息。Wayne称自己从来没发现妻子对女性的特殊情感,况且Tamsin的年纪比自己的大女儿Lucy还小3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