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脱欧:穆迪下调英国信用评级至“负面”

2016-06-25 12:12: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瑛

  国际在线消息,据BBC报道,英国公投决定脱离欧盟之后,世界领先的金融信用评级公司穆迪(Moody's)将英国的信用评级下调至“负面(negative)”。

  穆迪表示,此次公投的结果将带来“一段长时间的不稳定”。

  与此同时,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David Cameron)亦备受压力,在欧盟表态认为英国脱欧谈判应该立即开始之后,各方要求他加快进行“分手”谈判。

  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劳德·容克(Jean-Claude Juncker)表示,英国脱欧“不是一次友好的分手”,但是“反正也不是一场亲密的恋爱”。

  穆迪表示,英国欧盟公投的结果将会“对该国的中期发展前景”带来“负面的暗示”,它将英国的长期债券评级从“稳定”下调为“负面”。

  约翰逊成热门替任人选

  穆迪还表示,在他们看来,“由更低的经济增长所带来的负面效应将会大于英国因无需再承担欧盟预算而节省的财政储备”。

  穆迪公司还说,英国是债务赤字最高的发达经济体之一。

  这一财政评估是在英国公投决定脱离欧盟之后进行的,争取留欧失败的卡梅伦首相亦表示将在今年秋天下台。

  支持脱欧的议员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被认为是热门的首相替代人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