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外媒:奥巴马正研究卸任后成为一家NBA球队老板

2016-06-25 09:37:48|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渠鸿儒

  参考消息网6月25日报道 西媒称,白宫发言人乔希·欧内斯特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在研究卸任后成为一家NBA球队老板的可能性。奥巴马有兴趣在合适的条件下加入一个投资团队。

  据西班牙《世界报》网站6月23日报道,这不是奥巴马或他周遭的人第一次公开承认这种兴趣。奥巴马上一次表达这种兴趣是在去年11月的一次采访中,他说:“我幻想过构建一支球队会多么有趣,那会很奇妙。”

  美国《福布斯》杂志2016年1月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一支中等水平的NBA球队的价值约为12.5亿美元(约合83亿元人民币)。NBA球队中价值最高的是估值为30亿美元(约合198亿元人民币)的纽约尼克斯队,最低的则是估值为6.75亿美元(约合44.7亿元人民币)的新奥尔良鹈鹕队。

  报道称,NBA球队的价值在2011年的劳资协议签订后开始快速增长,而在签署即将于下赛季生效的新电视转播合同后,这些球队的估值会继续上涨。

  尽管每支NBA球队都有一个主要的老板,但更普遍的是小投资人,这种投资人会以少量的份额加入一个投资团队。也许这将成为奥巴马的角色。

  奥巴马是众所周知的篮球爱好者。白宫方面19日表示,奥巴马曾为观看NBA总决赛第七场比赛而在乘坐“空军一号”专机着陆后延迟离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