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中国海军舰艇参加环太军演 穿过国际日期变更线

2016-06-25 14:06:03|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渠鸿儒

  (原标题:参加环太军演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穿过国际日期变更线)

  中新社太平洋6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4日上午11时,即北京时间25日上午7时,参加“环太平洋-2016”军事演习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穿过国际日期变更线进入西半球,继续向美国夏威夷珍珠港航渡。

  此次中方参演舰艇编队由导弹驱逐舰西安舰、导弹护卫舰衡水舰、综合补给舰高邮湖舰、和平方舟医院船、综合援潜救生船长岛船组成。

  编队于北京时间6月15日起航,并于当地时间18日在西太平洋相关海域与美国海军舰艇会合,组成编队向夏威夷航渡。

  航渡期间,双方舰艇组织了编队队形变化、通信操演、吊放小艇、占领阵位、海上补给、应急情况处置及主炮对海射击等课目训练。和平方舟医院船进行了人道主义救援演练。

  编队预计于当地时间6月29日(北京时间6月30日)抵达夏威夷珍珠港。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