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菲新总统接见菲华人代表 称上任后将首先拜访中国

2016-06-26 10:07:58|来源:环球网|编辑:王瑞芳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菲律宾商报》6月26日报道称,菲律宾候任总统杜特尔特25日在菲律宾纳卯市接见了在竞选期间支持他的菲律宾华人。除了感谢华人对他的支持之外,杜特尔特表示,希望他们继续为促进中国对菲律宾的基础建设投资牵线搭桥,为中菲两国的友好关系作出重要的贡献。

  据报道,杜特尔特充分肯定了中菲两国历史悠久的情谊,指出两国为世代友好的邻邦。杜特尔特在会面中强调,他已对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表示,中国将是他上任后第一个要拜访的国家,显示出他对中菲关系的重视。

  此外,菲律宾工商总会永远名誉董事长蔡聪妙提到,菲前总统阿罗约在任内曾答应每年给中国大陆外侨50个名额的永久居留权。对此,杜特尔特承诺将会继续支持,让华人能在菲律宾落地生根,事业能够茁壮发展,帮助菲律宾经贸投资。杜特尔特还表示,寄望菲律宾工商总会能多方面支持菲律宾中国商会,拓展会务,共同促进工商业的发展。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