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免费全球豪华游】英女子跨国约会80次

2016-06-27 16:25: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欢迎收听《在线聊天下》,我是赵妍

  还记得前阵子被炒得火热的老虎与山羊的友情故事吗?最新消息估计要让大家失望了。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狩猎园前任新闻秘书叶甫盖尼•帕塔诺夫斯卡娅承认,此前网上流传的关于老虎“阿穆尔”和山羊“铁木尔”友好相处的故事是她杜撰出来的,并非事实。

  叶甫盖尼解释道,根本不存在任何关于两只动物保持友好关系的故事,这只东北虎一直饮食良好,处于饱腹状态。

  帕塔诺夫斯卡娅表示,“这只东北虎只是没有吃掉山羊铁木尔,因为他一直有食物可吃,一直都没有处于饥饿状态。之所以他没有吃这只山羊,是因为我拜托园中的工作人员一直将它喂饱。我们一直坚持了两个月。”

  她解释道,因为这只老虎一直并未处于野生状态,所以它没有储备食物的习惯,也正是因此,它不需要吃掉和他在一起的山羊。

  好,接着下一个话题。“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人人都梦想着可以到世界各地环球旅行,要是再来个免费环球游那简直就爽爆了!

  来自英国坎特伯雷的30岁美容师娜塔利•伍德从2014年开始就加入了网上旅行约会活动,她一共和来自马尔代夫、美国和科威特的80个不同的人约会过,对方会给她机票和酒店的费用,还有一些零花钱。她说自己会首先确保喜欢他们,所以随后在建立亲密关系时没有压力。而自己也不是物质女,只是为了豪华旅行而做这些事。

  “旅行小姐”是一家约会网站,成立于2年前,它将想要去旅行的单身男女配对,让他们一起出行。娜塔利的约会对象一般是来自各国事业有成的商人。娜塔利说自己不是为了追求金钱,而是为了找到兴趣相投、能一起周游世界的伙伴。她表示自己会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安排见面以前,我坚持用skype联系一下,并看他们的身份证。不过我遇到的每个人都是绅士。”

  娜塔利说,值得一提的还有自己去迪拜的旅行,“旅游的一半时间我住在豪华酒店,另一半时间住在一位男士的别墅里。我们是纯粹的朋友关系,我呆在他的一间公寓里,他自己住在另一间。还有一个男生在澳大利亚珀斯,他有许多收藏的私人飞机,我有幸乘坐了一次。”现在,娜塔利正在迈阿密见一位外科医生,他们坐红色野马敞篷车在城市里兜风,还去了裸体主题沙滩。她说:“我希望能不断地去不同的地方、接触到更多人,我可能会爱上并嫁给一位国际商人,但是在那以前我想以‘旅行小姐’的身份继续探险。”

  最后来关注美国。

  美国犹他州宣称X级色情片已经形成“公共健康危机”,并为此引入该州第一条“扫黄犬”,训练它用嗅觉寻找存有色情内容的设备。

  这条“扫黄犬”现在16个月大,名为“伯爵”。“伯爵”是拉布拉多猎犬,全身黑色,属于美国K-9精英警犬。它从小被从收容所中救出来,在印第安纳州接受了为期半年的训练,专门搜寻内含色情内容的设备。当地警署发布声明称,“伯爵”高度敏感的鼻子可以闻出所谓的“拇指设备”上留下的特殊化学成分,这些设备包括手机、SIM卡、SD卡、硬盘驱动器、平板电脑等。

  好了,今天的《在线聊天下》就到这里,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www.cri.cn,祝天天好心情,我们再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