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财相奥斯本公投后首发声:已准备好稳固的脱欧应急预案

2016-06-27 16:14: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段雪莲):当地时间6月27日上午,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发表讲话称,英国财政部及中央银行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为脱欧的公投结果做好了应急预案。他表示:“未来的日子并不会一帆风顺,但我想明确一点:请不要低估我们的决心。对于意外的结果,我们早已做好准备,有足够的能力去应对任何状况。我们相信,与八年前经济危机的时候不同,英国的经济体制会帮助我们克服并缓解任何经济冲击,而不是使这些冲击更加强烈。”

  这是上周英国举行公投决定脱离欧盟之后,奥斯本首次发表公开讲话。他表示,将与欧洲各国财政部及央行等金融机构保持沟通,紧密观察市场反应。

  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曾在公投结果发布后发表讲话,他表示英国央行已经准备好提供超过2500亿英镑的额外资金,以稳定金融市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