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朗革命卫队司令:伊朗将瞄准处于"任何地点"的恐怖主义

2016-06-27 15:22:4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雷湘平):据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地面部队司令帕克波尔26日表示,伊朗反对恐怖主义的立场是鲜明坚定的,伊朗军方将随时随地地瞄准恐怖分子。

  帕克波尔表示,革命卫队将积极应对边境地区的恐怖主义威胁,针对恐怖分子的任何藏身之地采取行动。在谈到近期革命卫队在伊朗东北毗邻伊拉克的地区发动的反恐行动时,他强调,一些来自这些恐怖主义团体的高级别人物已被消灭,而他们发起的这些恐怖行为是由“敌对国家”怂恿的。

  帕克波尔还警告,目前恐怖分子的主要基地位于伊拉克北部,如果伊拉克政府不在防止他们针对伊朗采取破坏措施上有所作为、履行责任的话,这些恐怖分子的藏身之地,不管处于任何地点,都将会被伊朗瞄准。革命卫队随时对恐怖分子的一举一动保持警惕,并将对任何敌意行为采取迅速、毫不犹豫的回击。

  据称,上周六革命卫队与被伊朗政府认定为恐怖主义团体的伊朗境内库尔德武装发生冲突,而对方图谋渗透西阿塞拜疆省的马哈巴德市并发动恐怖袭击。6月15日,革命卫队在伊朗西北部毗邻伊拉克的地区与两个恐怖主义团伙发生冲突,并消灭了一些恐怖分子。据帕克波尔介绍,这两起恐袭均是由旨在通过伊拉克伊朗边境渗透进伊朗并发动破坏和恐怖袭击的恐怖主义团伙所策划的。不过,帕克波尔并没有指明这两起恐怖分子所属的恐怖主义派别。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