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2016年年会圆满落幕

2016-06-27 14:31: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2016年6月24日下午5:00,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2016年年会圆满落幕。

  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组委会秘书长屈哲先生在闭幕式上做精彩总结陈词,在回顾两天来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2016年年会所取得的显著成果的同时,呼吁共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诗意美丽乡村。美丽乡村代表和企业单位、国外友好机构也在峰会的推动下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的友好合作。

  说明: 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2016年年会闭幕式 文化旅游项目三方协议.JPG图片默认标题

  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2016年年会闭幕式 文化旅游项目三方协议

  来自陕西、山西、贵州、广东、广西、湖北、河北、山东、四川、深圳、海南等地的40余个美丽乡村和企业单位分别成为了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理事会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理事会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将在未来的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中享有参会优先权,共享美丽乡村资源。同时,为了促进美丽乡村文化产业发展,河北省馆陶县和北京智慧乡村在闭幕式上正式签订文化旅游项目三方协议,将在未来的美丽乡村建设中携手共进,发展新型美丽乡村文化产业。不仅如此,韩中文化经济友好协会和江苏省张家港市永联村也在会上隆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双方在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上的交流与合作。中韩美丽乡村建设者代表以共建美丽乡村为出发点,进一步增强了中韩友谊和友好合作关系。

  随着CCTV7农业频道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泽琨先生宣布2016CCTV寻找中国十大最美乡村推介活动的启动和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2017年年会的隆重揭幕,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2016年年会正式画上了圆满句号。组委会表示,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将继续以公益三农理念为出发点,建设农村,造福农民,聚集致力于美丽乡村建设的有志之士,力争开创美丽乡村建设新局面。同时,也诚挚地邀请各地政府代表、美丽乡村代表、企业代表继续关注三农,共同期待2017年4月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2017年年会的到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