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两处化工厂接连泄漏 造成6人受伤

2016-06-28 13:16:08|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韩两处化工厂接连泄漏 造成6人受伤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据韩联社6月28日报道,韩国庆北龟尾和蔚山28日接连发生化学物质泄漏事故,6人受伤,暂未出现居民撤离情况。

  韩国政府和地方自治团体等机关强调为预防化学物质事故的发生,需制定相应说明书和采取加强监管等措施。

  报道称,当天上午9时15分,位于蔚山蔚州郡的锌工厂发生硫酸泄漏事件,导致6名工作人员受伤。据悉,工作人员当时正在对硫酸管道进行维修。

  而当天凌晨2时38分,庆北龟尾的一处工厂泄漏了3吨化学物质,目前泄漏的化学物质已被龟尾联合防治中心回收。

  据当时正在现场检查的工作人员表示,听到一声巨响,然后开始有气体冒出,随即向消防局打电话。

  对于接连发生泄漏事故,专家表示,在制作灾难应对指南时,相关负责人员需全部参与,构建有体系的迅速应对方案。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