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农民杀死吸血怪兽 形似“卓柏卡布拉”(组图)

2016-06-28 14:34:3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乌克兰农民伊凡称,他杀死了传说中的吸血怪兽卓柏卡布拉。(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7日报道,乌克兰东部切尔尼夫齐(Chernivtsi)地区Rukshin村的农民伊凡(Ivan)日前称,他在自家谷仓中杀死了传说中的吸血怪兽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  

  据说,当时这只吸血怪兽偷偷溜进伊凡家的谷仓寻找食物,被伊凡发现后用干草叉杀死。当地人表示,这只怪兽经常钻进笼子吸干鸡和兔子的血。他们不敢离开家,生怕怪兽吃掉他们的牲畜。而另一名当地人称,并非只有一只“卓帕卡布拉”,而是有2只。另一只看起来更像松鼠,身体更长、前爪更短,已经逃走了。

  兽医正在检查这只动物的尸体,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证实其具体为何物。当地国家兽医实验室负责人瓦莱丽·多皮亚科(Valeriy Dopiryak)说:“这只动物很像非洲狐狸,但它的牙齿、脖子、耳朵以及爪子都太长,我们无法确定它是什么。”

  “卓柏卡布拉”在西班牙语中意为“山羊吸血怪”,它们很像神话传说中的爬行动物,灰绿色的皮肤上附有鳞甲,背部有锋利的尖刺。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以及乌克兰等多个国家,都宣称发现卓柏卡布拉的踪影。据说它们可以跳过2米多高的护栏。(杨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