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拉克政府军宣布“解放费卢杰”行动完成(组图)

2016-06-28 10:18: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图片默认标题

当地时间2016年6月27日,伊拉克费卢杰,伊拉克政府军士兵庆祝胜利。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伊拉克政府军“收复‘伊斯兰国’(IS)组织占领重镇行动”的指挥官萨阿迪26日通过伊拉克国营电视台宣布,自5月底开始的“解放费卢杰”行动已经完成,“整个费卢杰已完全解放”。他说,至少1800名IS组织武装分子在费卢杰的战役中被打死。随后,伊拉克军人向天空开枪,高呼口号和挥动伊拉克国旗庆祝。

  伊拉克总理阿巴迪26日赴费卢杰庆祝胜利。阿巴迪上周曾表示,费卢杰战役结束后,军队将向巴格达西北390公里外另一个被IS占据的重镇、该国第二大城巿摩苏尔挺进。IS目前仍控制伊拉克西部和北部多个地区。(文字来源:环球网)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