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考验好色程度】北京火锅店推"芭比羊肉衣"

2016-06-28 17:10: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欢迎收听《在线聊天下》,我是赵妍

  吃火锅都要涮肉片,一般店家的肉片都“平躺”在盘子上,不过有内地网友在微博上传一张在北京吃涮羊肉火锅的照片,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北京一家火锅店推出了"芭比羊肉衣",只见一尊“芭比娃娃”在桌上,身上“红色华服”是一片片羊肉拼成的。网友大赞“艺术啊”,更有人讽刺说“你会先吃哪片,就知道你的好色程度”。照片一贴在微博上,就有数以千计的网友转发,多数人都赞叹“这摆盘厉害”,不过也有不少人担心“卫生问题”,认为这芭比娃娃难清洗,且可能有毒素,虽然看起来厉害,不知道吃了会不会有问题。

  有更多网友标注朋友,问他“你会先吃哪一片”,更有网友说“不能跟岳父岳母去吃,这是种考验”,网友神解“看先夹哪片,就知道好色程度”,认为多数人不会先碰胸部,但先从裙摆吃,也被网友说“很色”,直呼这是“考验人性的芭比娃娃”。

  好,接着下一个话题。在一座印度神庙里,超过2万只老鼠遍地横行。老鼠通常被视作地球的灾难,但却有许多远道而来的参观者到此敬拜这些啮齿动物。

  克勒妮·玛塔神庙位于印度拉贾斯坦邦的代什诺盖,因这里的老鼠泛滥成灾,而又被人称为“老鼠庙”。

  游客和当地的居民都非常崇敬这些老鼠,不遗余力地保护这个物种,他们为其建立巢穴和烤架,防止猛禽等捕食者的侵袭,因为人们把这种老鼠看做圣洁的东西。根据传说,当死亡之神亚马让女神克勒妮·玛塔的继子转世时,他也将女神所有的孩子转世成了老鼠。但这个传说背后的故事是有争议的。另一个版本称,当时一支2万人的强大军队逃到代什诺盖,他们都被判了死刑。克勒妮·玛塔大发慈悲,把他们变成了老鼠,使之免于一死。作为报答,这支军队许下诺言,永远在克勒妮·玛塔的神庙里侍奉她。

  在神庙里,老鼠行动自由,信徒们每天都在大碗里倒上牛奶和粮食供老鼠食用。尽管这些老鼠已经在这个地区很多年了,但是这里从来没发生过瘟疫。人们到这里来,把老鼠当做神一样敬拜。

  最后来关注美国。

  近日,美国密歇根州的一位检察官正在考虑是否让一只鹦鹉为一起谋杀案提供证据,尽管他相信这只鹦鹉不可能以证人身份出庭。

  据报道,现年48岁的格伦娜·杜拉姆(Glenna Duram)涉嫌在2015年开枪射杀了自己的丈夫马丁(Martin),案发时这只鹦鹉就在现场。密歇根州纽威哥县(Newaygo)地方检察官施普林斯特德(Robert Springstead)对当地媒体说,“我们将会考虑使用这样的证据是不是可靠,确定是否需要这样的信息。”

  格伦娜·杜拉姆被控向自己的丈夫连开五枪,又试图举枪自尽,但没有成功。马丁·杜拉姆的前妻克里斯蒂娜·凯勒后来收养了这只名叫巴德(Bud)的非洲灰鹦鹉,声称巴德在重复案发时凶手和受害人的对话。

  凯勒认为,巴德重复了案发夜晚两人的一段争吵,最后说“不要开枪!”而受害人的父母已经同意凯勒的意见。马丁·杜拉姆的父亲对当地媒体说,他认为巴德当时就在现场,记住了现场对话,并且在重复对话。马丁·杜拉姆的母亲也说,这鸟能记住每一句话。

  好了,今天的《在线聊天下》就到这里,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www.cri.cn,祝天天好心情,我们再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